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

现实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现在的社会

有谁不是为自己而活?!

人都是自私的不是吗。

现实,一个字足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

烦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妈的,才刚出社会就要面对那么多问题

要读什么,未来可以做什么

我是真的很不喜欢读书的

为了将来,逼自己去修英文

还不是为了要考进sg的学校?!

还要靠自己的双手赚钱

那我宁可去工厂做工

叫他供我读不是更好!

之后再做还给他就好了

辛苦一点表紧

至少以后可以爬得比别人高!!

倒时我一定把那些钱丢那些看不起人的狗脸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什么小人动作咯。

酸酸酸,你上辈子是吃太多柠檬是吗?!

我惹到你是吗?!

妈的,表以为你的样子骗得过所有人!

日久见人心,这句话很对!

你相不相信因果报应?我坚信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还有,我的头发是越来越看不爽他了!

can can的!很邋遢。

什么color都有咯~

掉色了直接恶心

褐+青+金=??

你们可以想象掉色了,有多丑!

我要剪掉了,暂时不能染~

头发很象“又”要坏了。。

剪掉也好!从新留~

从新开始^^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上网买东西是比外面便宜啦,大多数

可是如果运气不好碰到那些不负责任的人~

那你就完了!!

一次就够了,以后买贵一点不用紧

至少有保障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嗯,说真的

没有一秒不想你

很想跟你见面

三个月了不见了吧?

那对熊根本就不属于我,对吧?

我想丢了,但不知道可以丢哪里?

傻,对吧?

就算我说再多,你也不相信吧?

所以,我没有找过你就是这个原因!

你跟她是真的吗?

还是你一时闹得脾气,跟我开得玩笑?

吴芷芊,表傻了。

什么理由你没自己编过,

烂借口也替他想了,

是时候清醒了。

读书读书,让自己忙不停

应该可以忘记吧

加油!!

距离5月3号还有11天

FIGHTING!!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沒有留言: